從 新約 看 '基督徒愛主的果效'

 

12:30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全力,愛主你的神。』
5:6    因爲
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效力;惟獨藉着愛運行的信,纔有效力
1: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爲神的兒女
西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14:21
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
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同他安住處

     

愛主的果效

說明

經文

享受
主作生命
享受
主這人位
活出
三一神的一切豐富

信主就是接受祂作生命,愛主就是享受祂作生命,享受我們所接受的這人位神所賜我們的,要我們用以接受基督作生命是由這美妙的信所發出來的,叫我們在作我們生命的基督裏,能活出三一神的一切豐富—彼後一1,來十二12上,林後四13,加五6,約一1213,二一1517,西三4

12:30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全力,愛主你的神。』
5:6    因爲
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效力;惟獨藉着愛運行的信,纔有效力
1: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爲神的兒女
西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主會
向我們顯現
主和父
要到我們這裏來
同我們安排住處

我們愛祂,祂會向我們顯現,並且祂和父要到我們這裏來同我們安排住處;(約十四2123;)因此,我們必須像這樣禱告:『主阿,給我看見你的愛,並且用你的愛困迫我,使我愛你並向你活;』『主阿,保守我一直愛你;』

14:21 有了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
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同他安住處

越愛主
越在與祂交通
有主的同在
在主的恢復裏

我們越愛主,就越在與祂的交通中有祂的同在;我們要內在的在主的恢復裏,就要愛主耶穌;我們若不愛主,我們對祂的恢復就了了—歌一14,林前二9,十六22

1:4    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他的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她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林前2:9  只是如經上所記:『
神爲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全人
都讓神佔有
祂成了
我們的一切
實際的與神是一

愛神的意思,是把我們全人,靈、魂、體,連同我們的心、心思和力量,(可十二30,)都完全擺在祂身上。這就是說,我們全人都讓祂佔有,消失在祂裏面,以致祂成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在日常生活裏,實際的與祂是一』—林前二91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約壹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三篇   用起初的愛來愛主,享受主作生命樹,並成爲金燈臺作耶穌的見證,爲着建造那作神永遠經綸之目標的新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