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有關 '神的榮耀之雙向的交通'

17:1 耶穌說了這些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交給我要我作的工,我已經完成了
17:5 父阿,現在求你使我與你同得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與你同有的榮耀
24:47 我問她說,你是誰的女兒?她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我就把鼻環戴在她鼻子上,把鐲子戴在她兩手上
24:53 當下僕人拿出銀器、金器和衣服送給利百加又將寶物送給她哥哥和她母親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3:20 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 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榮耀雙向交通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
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3:21 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
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保羅以弗所書三章, 他的禱告裡,求父照著祂榮耀的豐富加強眾聖徒。這含示神的榮耀可以作到聖徒裡

保羅頌讚說,『願…榮耀歸與祂。』(三21。)這含示神的榮耀作到聖徒裡面之後,又回到神那裡

願你榮耀你兒子

使兒子榮耀

17:1 耶穌說了這些話,就舉目望天,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交給我要我作的工,我已經完成了
17:5 父阿,現在求你
使我與你同得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與你同有的榮耀

榮耀先是作到我們裡面

然後又回到神那裡,叫祂得著榮耀

譬如,以撒的財富先給了利百加作她的妝飾

然後這些財富又隨著利百加回到以撒那裡,作他的榮耀

24:47 我問她說,你是誰的女兒?她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我就把鼻環戴在她鼻子上,把鐲子戴在她兩手上

24:53 當下僕人拿出銀器、金器和衣服送給利百加,又將寶物送給她哥哥和她母親

榮耀同著神來到我們這裡

榮耀同著我們回到神那裡

召會乃是神的榮耀同著神來到我們這裡,又同著我們回到神那裡。在這樣的召會裡,神和我們,我們和神之間有一個雙向的交通。藉著這雙向的交通,神的榮耀作到我們裡面神也在我們裡面得著榮耀。這個交通是由『然而』這個小小的辭所表徵的。

3:20 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請參照  2022年 夏季訓練 - 列王紀結晶讀經   第九篇 神的殿充滿神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