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神聖經綸中神奇的平常事'

 

提前1:4 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並無助益。
3:9 並將
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3:16 願祂
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3:17上 使
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3: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那靈生的,就是這樣
彼前1:23 你們
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而常存的話。
10:12 因為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33:3
呼求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隱密的事指示你

     

 神奇的平常事

說明

經文

在神聖的分賜裏
過平常日子的生活

在神聖的分賜裏過平常日子的生活,乃是神聖經綸中神奇的平常事¬提前一4,弗三9

提前1:4 也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並無助益。
3:9 並將
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3:16 願祂
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3:17上 使
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3: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那靈生的,就是這樣
彼前1:23 你們
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而常存的話
10:12 因為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10:13 因為“
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33:3
呼求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隱密的事指示你


基督,那靈,三一神
神聖生命經歷
神聖性情經歷

對基督、那靈、三一神,並對神聖生命與神聖性情的經歷,都是平常的16-17 節上

經歷並享受的
一切屬靈,神聖的事
是神奇的平常事

神提供給我們經歷並享受的一切屬靈且神聖的事,都是平常的;然而,這些平常 的事卻是神奇的,因此可以說是神聖經綸中神奇的平常事一提前一4,弗三9

重生
是基督徒生活中
神奇的平常事

重生雖是最大的神蹟,卻平常的發生了 ;因此,重生是神奇而平常的事,是我們基督徒生活中神奇的平常事一約三3568,彼前一23

呼求主名
是神奇的平常事

呼求主名乃是平常事,但是當我們呼求的時候,我們接受了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 之三一神的總和,這又是神奇的一羅十12,耶三三3

     

*請參照   2021年  感恩節特會 - 活在神聖三一裏並與神聖三一同活     第六篇 作向主敞開的器皿, 並在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裏過平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