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信徒都應該是新鮮之油的兒子'

4:14   他說,這是兩個油的兒子,站在全地之主的旁邊
1:12  
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旣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
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
45:7  
愛公義,恨惡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歡樂的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夥
彼後1:4    
這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旣逃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藉着這些應許,得有分於神的性情
3:18       我勸你向我
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21:18    
是用碧玉造的,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該是油的兒子

 說明

經文

終極完成的那靈
作爲
歡樂的油

原則上,所有在基督裏的信徒都應該是新鮮之油的兒子被新鮮、現今並終極完成的那靈作爲歡樂的油所充滿,流出那靈到燈臺裏,使燈臺作照耀的見證,就是耶穌的見證—一1220,詩四五7,四六4,九二10,約七38

4:14   他說,這是兩個油的兒子,站在全地之主的旁邊。
1:12  
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旣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20   論到你所看見
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
45:7  
你愛公義,恨惡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歡樂的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夥。
彼後1:4   藉這
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旣逃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藉着這些應許,得有分於神的性情
3:18   我勸你向我
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21:18   牆是用碧玉造的,
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25:8   愚拙的
對精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爲我們的燈要滅了。
25:9    
精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彀我們和你們用的,不如你們到賣油的那裏,爲自己買罷。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林後3:3     你們
顯明是基督的信,由我們供職所寫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肉版,就是心上
林後3:6  祂使我們
彀資格作新約的執事,這些執事不是屬於字句,乃是屬於靈,因爲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
林後3:8  何況
那靈的職事,豈不更帶着榮光

七倍加強的靈
作爲
神神聖性情的油

召會作爲燈臺,乃是三一神扎實的具體化身,有七倍加強的靈作爲神神聖性情的油

更多的油
加到燈臺裏面
更多的金
加進來

本身乃是,(亞四12,)意思是金作爲油流出來;當更多的油加到燈臺裏面時,意思就是有更多的金加進來

更多
更多神
神聖性情
成爲
純金的燈臺
建造
金的新耶路撒冷

日復一日,我們必須出代價得着更多的金,就是更多神的神聖性情,好使我們能成爲純金的燈臺,爲着建造金的新耶路撒冷—彼後一4,啓三18,一20,二一18,太二五89

那靈就是神
神就是金

將基督供應人
用油供應給人

我們將這事應用到今天的經歷時,就看見從我們裏面流出來的那靈就是神,而神就是金;因此,我們將基督供應給別人,用油供應他們的時候,實際上就是用神供應他們;神從我們流出來,流到他們裏面—亞四1214,約七3739,林後三368

     

*請參照  2022年 冬季訓練  歷代志、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結晶讀經   第四週   藉着神的申言者神聖的鼓勵,恢復神殿的建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