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歸向基督 VS 離開基督'

 

西3:10 並且穿上了新人;這新人照著創造他者的形像漸漸更新,以致有充足的知識
西3:11
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3:7 只是
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
3:8 不但如此,我
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歸向基督

離開基督

我們作爲在基督裏的信徒和神的兒女,需要從一切打岔中得釋放,被帶回歸向基督自己—弗三814 18,西三10 11

保羅寫他的書信,是因爲他清楚許多美好的事物,包括道理、倫理、道德、教訓、文化,都使人受打岔離開基督—腓三4 8

西3:10 並且穿上了新人;這新人照著創造他者的形像漸漸更新,以致有充足的知識
西3:11 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3:7 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
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基督在萬有中作中心,並在萬有中居首位—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一15 18

使徒保羅給我們看見,這些事物不是基督自己,並指明它們若使我們受打岔離開基督,就是與基督相對—林前七35

西1:17 在萬有之先,萬有也在祂裡面得以維繫
西1:18 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從死人中復活的1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

林前7:35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自己的益處;不是要牢籠你們,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基督是奇妙的;祂是全宇宙中的奇妙基督之所是的每一項都是奇妙的—賽九6,士十三18,弗三8

一般說來,我們基督徒的方向偏離了基督。我們應該只有一個方向,就是基督自己

9:6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神的旨意,就是神在宇宙中永遠的定旨和願望,乃是要叫基督作我們的一切,並叫基督作到我們的裏面,成爲我們的生命和一切17 節上

今天許多信徒熱中於基督以外的許多美好事物。…然而,他們雖然在名義上有基督,他們每天的經歷卻遠離基督

1:17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
1:18 光照你們的心眼,使你們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

當我們轉離所有打岔人的事物並轉向基督,我們就被帶回歸向基督自己,使我們可以認識基督,經歷基督,享受基督,彰顯基督,被基督構成—加二20,四19,腓三9 10

老底嘉的召會以他們所達到的爲滿足( 啓三17)。老底嘉的聖徒所得着的成了遮蔽他們眼睛的帕子。爲這緣故,主勸他們要買眼藥,使他們得以看見18)。真正的眼藥放下我們所有的一切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3:17 因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 請參照 2023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 總題認識、經歷、並活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第一篇 被帶回歸向基督自己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