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生活和事奉的憑藉, 目的, 方法'

西3:17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着祂感謝父神
5:20   凡事要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裏時常感謝神與父
1:20  這是照着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林前6:20 因爲你們是重價買來的。這樣,就要在你們的身體上榮耀神

     

生活和事奉

 說明

經文

A. 憑藉

1. 召會的祈求
基督身體的供應

2.
耶穌基督之靈
全備的供應

3.
對付己
讓十字架
在我們身上作工
將己治死

保羅說,他得救是『藉着你們的祈求』,這是基督身體(召會)的供應;被囚並沒有使保羅與基督的身體隔離,斷絕這身體的供應

西3:17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着祂感謝父神
1:19  因爲我知道,
這事藉着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15:16 使我爲外邦人
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
彼前2:5 也就
像活石,被建造成爲屬靈的殿,成爲聖別的祭司體系藉着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

保羅經歷救恩的祕訣,就是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當我們享受耶穌基督那包羅萬有、全備供應的那靈,並被祂充滿,基督就得着顯大,並成爲我們的彰顯—來一9下,三15下,六4下,林前十二3

信徒要進入在神聖榮耀裏的一,就是神團體的彰顯,就必須完全對付己—約十七22,林後四5
我們要對付己,就必須是背十字架的人,一直讓十字架在我們身上作工將我們的己治死

14:27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爲我捨了自己。

B. 目的

一切都要
爲榮耀神而行

讓神得榮耀,乃是我們生活和事奉的目的;我們對神最高的生活和事奉,就是『一切都要爲榮耀神而行』,使神得着團體的彰顯—林前十31,賽四三7,約七18,八50上,十七4,羅十一36

西3:17  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着祂感謝父神
5:20   
凡事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裏,時常感謝神與父

C. 方法

凡我們所作的
都要
在主耶穌的名裏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召會事奉中,我們所作的,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西三17
在主耶穌的名裏作每一件事,是我們基督徒生活基本的一面—弗五20,西三17
建造召會的事奉乃是供應生命的事奉—將神聖生命供應給人的事奉—林後四12,羅十二17

5:20   凡事要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裏,時常感謝神與父
林前10:31 所以
你們或喫、或喝、或作甚麼事,一切都要爲榮耀神而行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着神的憐恤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12:7   或服事,就
當忠於服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忠於教導

 

*請參照   2023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 總題認識、經歷、並活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第四篇 在真正的召會生活中,以基督為我們的生活而顯大祂,並對付己而有在神聖榮耀裏的一第五週  凡所作的,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