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 VS 充分的認識神

 
   

約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遠的生命。
弗1:17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
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
來8:10 主又說,因為這是那些日子以後,我要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
我要將我的律法賜在他們心思裡,並且將這些律法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來8:11 他們各人絕不用教導自己同國之民,各人也絕不用教導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彼後1:2 願恩典與平安,
因你們充分認識神和我們的主耶穌,繁增的歸與你們。

   

認識

充分的認識

認識父神

不僅認識父神,

也認識子神, 靈神

認識真神

不僅認識真神 ,

也認識活神, 復活的神

認識客觀的神

不僅認識客觀的神 ,

也認識主觀的神

認識創造的神

不僅認識創造的神 ,

也認識救贖,分賜,建造,彰顯的神

認識奧秘的神

不僅認識奧秘的神 ,

也認識實際的神

認識法理救贖的神

不僅認識法理救贖的神 ,

也認識生機救恩的神

認識高高在上的神

不僅認識高高在上的神 ,

也認識微小 ,可親可近, 內住人裡的神

認識使人重生的神

不僅認識使人重生的神 ,

也認識更新變化 , 叫人得榮耀的神

認識神的作為,行動

不僅認識神的作為,行動 ,

也認識神的法則,道路

認識神的所作,所行,所有,所能,所成

不僅認識神的所作,所行,所有,所能,所成

也認識神的所是,所本,所依,所要,所願

外面的認識神

不僅外面的認識神 ,

裏面的認識神

嘴唇,口裡的認識神

不僅在嘴唇,口裡的認識神 ,

在真實,靈裡的認識神

   

*請參照     2016 年 夏季訓練 -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四)第二篇 認識神和祂的法則(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