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如何得著 '基督這活的衣服(白衣)'

 
     

啓3:5上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
加4:19    我的孩子們,我爲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
弗3:16   願祂照着祂榮耀的豐富,
藉着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林前6:17   但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啓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途徑

說明

經文

得勝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5節上
這裏的得勝,是指勝過更正教死的光景,卽勝過死的更正教
基督是給得勝者穿的白衣

啓3:5上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

屬靈上
是活著的

白衣是指活著的活著就是穿白衣
如果我們在屬靈上是死的,我們就是污穢的;這樣一個死了的人是最污穢的人;並且如果我們死了,我們就是赤身的—十六15。

啓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賜生命的靈
作到我們裏面

轉到靈裏
活在
調和的靈中

我們需要活的衣服來遮蓋我們;這活的衣服就是基督自己,藉著賜生命的靈作到我們裏面得著這衣服惟一的路,就是轉到靈裏活在調和的靈中—加四19,弗三16,林前六17,羅八4。

加4:19   我的孩子們,我爲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
弗3:16   願祂照着祂榮耀的豐富,藉着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林前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羅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着肉體,只照着靈而行的人身上

得勝者
的獎賞

在啓示錄三章五節這應許裏,穿白衣是在千年國給得勝者的獎賞;他們在今世的行事爲人,在來世要成爲他們的獎賞

啓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請參照 2016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回歸召會的正統   第六篇 在撒狄的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