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啟示錄一,三章 看 '歌羅西書三章 15,16節中為着產生一個新人的二項要訣'

     

西 3:15 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裏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
西 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
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西 3:17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著祂感謝父神
詩 119: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蒙人通達。
啓 21:23 那城內不需要日月光照,因
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啓1:19 所以你
要把所看見的事,和現在的事,以及這些事以後將要發生的事,都寫出來。
啓1: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

二項要訣
(
歌羅西書)

說明

經文
(
啟示錄一,三章)


基督的平安
在你們心裏
作仲裁

作仲裁』 一辭的希臘文也可譯為『 作裁判,作主席,登位作每件事的管治者和決斷者』 ;基督那作仲裁的平安,消除我們與任何人的嫌隙—西三13。
基督的平安就是基督自己。我們為著基督身體的生活,該讓這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仲裁。如果我們一直讓基督的平安作王管治,我們就不會得罪別人,破壞別人;我們反而會靠着主的恩典和平安,把生命供應給別人

基督作君王 (仲裁者, 管治者, 決斷者)

1:12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14 祂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過明亮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16 祂右手中拿著七星,從祂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中天發光
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祂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18 又是那活著的;我曾死過,看哪,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1: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事,和現在的事,以及這些事以後將要發生的事,都寫出來。
1: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


基督的話
豐豐富富的
住在你們裏面

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意思就是這話在我們裏面有充分的地位,而浸潤並浸透我們全人;我們要讓基督的話進到我們裏面,住在我們裏面,在我們裏面得勝,頂替我們的觀念、意見、 和哲學;這是極重要的—詩一一九130,參啓二一23,二二5。
我們需要讓主的話在我們裏面居首位,使我們經歷神話語的功用在我們裏面運行,並將基督的豐富供應到我們這人裏面—西三16

基督作先知 (申言者)

2:1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召會的使者,說,那右手中握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這樣說
2:8 你要寫信給在士每拿的召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這樣說
2:12 你要寫信給在別迦摩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2: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3: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14 你要寫信給在老底嘉的召會的使者,說,那阿們,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這樣說

     

*請參照 2018 年 國際華語特會 - 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   第五篇信息 為着一個新人,讓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裏作仲裁,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 並堅定持續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