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徒如何應用 '主在升天裏所得着, 所達到的禱告'

 
     

弗 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
弗 1: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以及一切受稱之名,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在內,
王上 8: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全心全魂歸向你,又向著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禱告,
太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太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如何應用

說明

經文

事實

基督已經得着
為主的身分
為元首的身分

基督已經得着為主的身分和元首的身分;祂乃是主,是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
基督已經達到宇宙的最高處;神已經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宇宙中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弗一20~21。

弗 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
弗 1: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以及一切受稱之名,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在內,
王上 8: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全心全魂歸向你,又向著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禱告

定義
召會作為
基督身體的禱告

這種禱告不是個別信徒的禱告,乃是召會作為基督身體的禱告;在肉身一面,我們可能在自己的房間裏獨自禱告,但在屬靈一面,我們與基督的身體是一—參王上八48。

應用

要支取
主已經得着
並達到的


要宣告
我們是誰
我們在那裏


身體有權柄
捆綁並釋放

在這種禱告裏,我們不是乞求主為我們作一些事;我們乃是支取主已經得着並達到的
當我們根據主在升天裏所得着的禱告,我們可以禱告說,『主,我們不同意目前的光景;作為你的身體,我們取用你升天的立場,並支取你的為主身分,以應付目前的光景。』

當我們根據主在升天裏所達到的禱告,我們只要宣告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在那裏;我們在身體裏,身體在頭裏,而頭是超越的;我們若有異象,看見我們是頭的身體,並且頭現今是超越的,我們就會取用這立場,支取主所已經達到的,並告訴一切消極的事物:『不要攪擾我;到火湖裏去!我是超越的,你不能摸我,你是在我腳下。』

太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太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因着身體與在諸天之上的頭是一,身體就有權柄捆綁並釋放在諸天之上所已經捆綁並釋放的—太十六19,十八18。

結果
陰間的門
不能勝過召會

召會是建造在磐石上,這磐石就是升天的基督;結果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召會—十六18。

     

*請參照 2018 年 國殤節特會 - 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   第六篇 時代的禱告完成神的經綸, 以及讚美的祭展示基督的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