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柄的禱告之對象, 定義和條件

11:20   早晨,他們從那裏經過,看見那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11:21   彼得想起來,就對祂說,
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11:22   耶穌回答說,
你們要信神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
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已經得着了,就必得着

權柄的禱告

 說明

經文

對象
難處
該除去的事

權柄的禱告,不是求神作甚麼,乃是用神的權柄,把神的權柄拿來對付難處,對付那該除去的事—亞四7,太二一21

4:7   大山哪,你算甚麼?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爲平地;他必搬出那塊頂石,人必大聲歡呼,說,願恩典恩典,歸與這石!
21:21    耶穌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發生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也必成就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定義

'這座山'
對付難處
對付該除去的事
命令那攔阻的離開

馬可十一章二十至二十四節的禱告是權柄的禱告;這種禱告不是對神說乃是對『這座山』說23
權柄的禱告是與得勝者極有關係的;每一個得勝者都必須學習對『這座山』說—可十一23

神派定我們命令祂所已經命令的事,吩咐祂所已經吩咐的事—十七20
權柄的禱告是我們叫那攔阻我們的離開

17:20   耶穌對他們說因爲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條件

完全的信心
不疑惑
知道所作的
是合乎神旨意的

召會有完全的信心,裏頭不疑惑清楚知道所作的是完全合乎神旨意的,就能有這樣權柄的禱告—六10,十八1920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18:20   因爲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四篇 以神爲我們的信心而恆切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