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以賽亞書 看  '基督徒如何在基督裡服事'

62:6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牆上設立了守望者;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題醒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62:7 也不要讓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56: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我禱告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祭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膏了我,叫我傳好信息給困苦的人;祂差遣我去為傷心的人裹傷,宣揚被擄的得自由,被囚的得開釋
49:15 婦人焉能忘記她喫奶的嬰孩,不憐恤她親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66:13 人怎樣受母親安慰,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四項需要

說明

以賽亞書

需要成為
耶路撒冷城牆上
的守望者

我們需要成為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守望者,使召會成為禱告的殿

62:6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牆上設立了守望者;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題醒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62:7
也不要讓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56:7
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我禱告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祭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需要
與祂是一
說話和聽話
都像受教者

我們是基督的門徒,需要與祂是一說話和聽話都像受教者一樣

50:4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喚醒我;祂喚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50:5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需要
與基督是一
宣揚恩典的禧年

我們需要與基督是一,宣揚恩典的禧年

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膏了我,叫我傳好信息給困苦的人;祂差遣我去為傷心的人裹傷,宣揚被擄的得自由,被囚的得開釋
61:2
宣揚耶和華悅納人的禧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49:6 祂說,你
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需要
與基督是一
作乳養的母親

我們需要與基督是一,作乳養的母親,牧養神的子民

49:14 錫安曾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
49:15 婦人
焉能忘記她喫奶的嬰孩不憐恤她親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49:16 看哪,
我已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面前
66:12 耶和華如此說,
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咂奶;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66:13
人怎樣受母親安慰,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請參照 2010年夏季訓練 以賽亞書結晶讀經   第一篇  以賽亞所看見的異象、話和默示,與基督是神永遠經綸的中心和普及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