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在時間裏對神的事奉 VS 在永世裏對神的事奉'

25:21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旣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3    一切咒詛必不再有。
在城裏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
西2:19   
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着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2:13    因爲乃是
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3:8    不但如此,我也
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爲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爲要贏得基督

   

時間對神事奉

永世對神事奉

我們在時間裏對主的事奉

乃是爲着在來世和永世裏對祂的事奉豫備—太二五21,啓二二3

25:21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旣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主人的快樂

22:3    一切咒詛必不再有在城裏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

神把我們放在時間裏

爲的是要訓練我們在永世裏有用處

時間好像一個學校,是我們受屬靈的訓練和教育的地方;我們在時間裏受了屬靈的訓練和教育

使我們在永世裏能真正合乎神的用處

時間裏事奉

乃是爲着永遠的事奉作準備

今天你如果能學得好

等到主來的時候,祂要託你作更大更多的事情。〔參太二五21。〕

今天是我們學的時候

主來的時候纔是我們正式事奉的時候

今天主把我們安排在神的眾兒女中間,目的是要我們和神的眾兒女一同學習事奉

啓示錄二十二章告訴我們,在永遠裏還是要事奉神。(3。)

 我們在神面前的用處

乃是我們與祂調和結果

在我們裏面的成分有多少,

就是我們在神面前的用處有多少—西二19,來十三20,腓二13,三89

西2:19    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着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2:13    因爲乃是
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3:8    不但如此,我也
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爲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爲要贏得基督

神在時間裏惟一的目標,就是要將祂自己逐日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能完全與祂調和;我們所有的事奉,都在於神進到我們裏面並從我們裏面透出來—約七3739,林後三2361618

林後3:2    你們就是我們的信,寫在我們的心裏,是眾人所認識、所誦讀的
林後3:3   
你們顯明是基督的信,由我們供職所寫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肉版,就是心上
林後3:6    祂使我們
彀資格作新約的執事這些執事不是屬於字句乃是屬於靈因爲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六篇 進入基督天上職事裏美妙的牧養,作神的奴僕牧養神的召會,使神的夢得着應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