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如何學習 '讓主的生命從我們身上流出去'

 

林後4:10 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林後4:11 因為我們
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林後4:12 這樣,
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林後4:16 所以
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8:2 因為
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4 使
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8:5 因為
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8:6 因為
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如何學習

說明

經文 

學習
與主有交通

一個要流露神生命的人,一個要供應神生命的人,他必須是在裏面和神交得通的人;不只天天,並且時時和神有接觸只有你和神接觸了,神的生命纔能從你身上出去

林後4:10 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林後4: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林後4:12 這樣,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林後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8:2 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8:5 因為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8:6 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學習
被破碎
被折服

我們題到流露神生命的時候,必須注意我們這個人的破碎。保羅所說的『同釘十字架…,不再是我』,從經歷來說,就是被破碎只有破碎過的人,纔能經歷二十節的同釘十字架,和不再是我。這節又說,『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這就是生命的流露基督從我身上出去,就是生命從我身上流露出去

學習
在每一件事上
靈作主
靈掌權

每一次碰到事情的時候,是思想先來呢,還是靈先來?是情感先來呢,還是靈先來?是意志先來呢,還是靈先來?請記得,你讓誰先來,就是讓誰作主。如果你讓靈先來,靈就作主,思想就被折服了靈先出來,就叫你的思想被破碎,被扣下;被拒絕讓靈先來,把思想擺在靈之下,讓靈掌權,這個靈裏的生命就出去了。

學習
操練
運用

 任何器官,越操練,就越靈敏,越強壯人的靈也是這樣。你的靈若是強壯敏銳,你與神的交通必大大增強,你的事奉也必活潑有力,你必會過著一個神聖而敬虔的生活。所以,操練敬虔就是操練運用靈常被靈充滿,就能在行事為人把神流露出來, 彰顯出來

學習
折服我們思想
折服我們
情感
折服我們
意志

生命要從靈裏出來人的魂和身體得受對付,被破碎裏的東西就是人的思想、人的情感、人的意志這三者都是非常難破碎、難對付的魂總歸是包圍着靈,遮蔽着靈靈要從人裏面出來,人的魂總得破碎,總得被對付若不然,人裏面的那個生命,無法從靈裏流露出來

學習
用我們的靈
在一切活動上
摸一切事

讓靈出來碰這件事。每一次碰到事情時,我們都該存着敬畏的心不敢用自己的情感,不敢用自己的意志,不敢用自己的心思,而是把這些擺在靈之下讓靈出來

效果

如此一來,主的生命能流露出去不是作得規矩就可以了乃是運用靈,生命纔能從我們身上出去

     

*請參照  建造神家的事奉    第四篇供應生命的事奉
*請參照  2022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神在信仰裏的經綸   第六篇   成爲基督這生命樹的複製,而有供應生命的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