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基督徒在神面前享受的故事'

12:5   耶和華你們的神從你們各支派中,所選擇出來立祂名的地方,就是祂的居所,那是你們當尋求的,你們要往那裏去,
12:7   在那裏,
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喫,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就都歡樂
12:17  你的
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羣羊羣中頭生的,或是你許願獻的、甘心獻的、和手中的舉祭,都不可在你城裏喫;
10:10下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6:35   耶穌對他們說,
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着,照樣,
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神前享受的故事

 說明

經文

神惟一心意
作食物
給人享受

沒有一點意思要我們爲祂作甚麼;祂惟一的心意要將祂自己當作食物給我們享受基督徒在神面前的故事,完全就是這個享受的故事

12:5   耶和華你們的神從你們各支派中,所選擇出來立祂名的地方,就是祂的居所,那是你們當尋求的,你們要往那裏去
12:6   將你們的燔祭和別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舉祭,並還願祭、甘心祭,以及牛羣羊羣中頭生的,都奉到那裏
12:7   在那裏,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喫,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就都歡樂
12:17  你的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羣羊羣中頭生的,或是你許願獻的、甘心獻的、和手中的舉祭,都不可在你城裏喫;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10:10下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6:35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着,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得救享受
屬靈長進
享受

我們得救就是為著享受神,而我們屬靈的長進,也是在於享受神

事奉神享受
作神的工
享受

不僅如此,連我們事奉神,作神的工,都在於享受神自己

神進到我們裡面
給我們享受

沒有意思要我們為祂作什麼神完全就是要我們來享受祂自己,並且祂不是在我們身外作我們的享受,乃是完全像食物和水一樣,進到我們裡面給我們享受

普通
個人享受

 以色列人可以用兩種方式享受美地的出產:普通、個人的方式,是隨時隨處都可與任何人一同享受一般的分;(申十二15;)

享受上好的分
初熟之物和頭生的

特別、團體的方式,是與所有以色列人在指定的節期在神所選擇獨一的地方,纔得享受上好的分,就是初熟之物和頭生的。(571718。)

一般
個人享受

照樣,新約信徒享受基督也有兩面:一般、個人的一面隨時隨處都可以享受基督

特別
團體享受

特別、團體的一面,乃是在神所選擇的地方,就是在一的獨一立場上在正確召會生活的聚會裏,纔得享受基督上好的分

基督徒生活
是在於
享受基督作生命樹

神對人的心意是要把祂自己作爲生命樹賜給人,供人享受;看見神要我們享受祂,以及神不要我們爲祂作甚麼,就是看見基督徒生活是在於享受基督作生命樹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五篇   過基督徒生活成爲得勝者的祕訣—走喫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