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諸天的國 (Claude 3 Sonnet AI) 

 

以下是以表格方式呈現為何惟獨實行神諸天之上的旨意的人,才能進入諸天的國:

 

項目

說明

經文

標準

進入諸天的國一個標準和要求,就是實行神的旨意

"因為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啊,主啊的人,就能進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7:21)

原因

神的國是合乎神旨意的國度,凡違背神旨意的,都無分於其中。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6:10)

虛偽

單單口稱主名,或行一些宗教儀式,卻不實行神的旨意,這是虛偽的。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曾奉你的名傳過預言,奉你的名趕過鬼,奉你的名行過許多異能麼?我就直對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7:22-23)

順服

實行神旨意意味著對神有真實的順服和敬拜,而不是外表作為。

"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啊,主啊的,才進入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才能進去"(7:21)

結果

實行神旨意的人能進入諸天的國,因他們真實地活出了神的心意

"所以,無論作什麼,或說話、或行事,一切都要在主耶穌的名里,藉著祂感謝父神"(西3:17)

 

這個表格闡明了,進入諸天的國的關鍵在於實行神的旨意,而不是單單口頭上的承認或宗教儀式。神的國度合乎祂旨意的,凡真實順服敬拜神的人,才能進入其中。我們當以行動去實行神的旨意,活出神的心意,這纔是進入神國度的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