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視 '神的靈五個緊要之點' 的結果

     

1 那時“還沒有”那賜生命的靈——約七39下。
2 末後的亞當成了
賜生命的靈——林前十五45下。
3 那由塗抹的膏油所表徵的
複合之靈——出三十23~25。
4 在羅馬八章二節、九至十一節,
生命的靈、神的靈、基督的靈、基督自己以及內住的靈,都是指賜生命的複合之靈
5
七靈——啟一4。

     

不重視的結果

說明

經文

看不見
神中心的啟示

信徒因著不完全且不合乎聖經的神學而受阻,看不見神中心的啟示

約 1:1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啓 1:4    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願恩典與平安,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
從祂寶座前的七靈
約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約 1:32  約翰又作見證說,
我曾看見那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停留在祂身上
林前 15:45下    …
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腓 1:19  因爲我知道,這事藉着你們的祈求,和
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啓 3: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
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爲,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啓 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
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着,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啓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
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約1:51    又對他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
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啓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啓 21:22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
神全能者和羔羊爲城的殿

達不到
神完整的
永遠經綸

忽略並反對以上關於神的靈五個緊要的點,而達不到神完整的永遠經綸

跟不上時代
神中心的啟示

主的恢復與神中心的啟示,乃是神成了肉體,肉體成了賜生命的靈,賜生命的靈成了七倍加強的靈,為要建造召會,成為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這就是基督在祂成肉體、總括與加強這三個時期中豐滿的職事。
關於主當前的恢復,
我們都該跟上時代不因著我們老舊的神學,或是我們對於恢復的老舊領會而受阻

缺少完成
神經綸的路

撒迦利亞書啟示,

在神聖歷史中完成神經綸的路,乃是藉著基督這七倍加強的靈在我們靈裡

亞 4:2 他問我說,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個燈檯,全是金的,頂上有油碗;燈檯上有七燈,頂上的七燈各有七個管子;
亞 4:3 旁邊有兩棵橄欖樹,一棵在油碗的右邊,一棵在油碗的左邊。
亞 6:12 對他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有一人,名為苗;他要從自己的地方長起來,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
亞 6:13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寶座上掌權;又必在寶座上作祭司,在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無法

建造召會

召會的建造

藉著基督這七倍加強之恩典的靈作為恩典的頂石而得以完成

亞 9:9 錫安的女子啊,應當大大歡騰;耶路撒冷的女子啊,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祂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卑微柔和的騎著驢,騎著驢駒,就是驢的崽子。
亞 11:7 於是我牧養這將宰的群羊,就是群中困苦的羊。
我拿著兩根杖;一根我稱為恩惠,一根我稱為聯索;我就牧養了群羊
亞 11:8 一月之內,我除滅三個牧人;因為我的心厭煩他們,他們的心也憎嫌我。
亞 11:10 我將我那根稱為
恩惠的杖拿來折斷,表明我廢棄我與萬民所立的約
亞 11:11 當日就廢棄了;這樣,
群中那些注視我的困苦羊,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話。
亞 11:12 我對他們說,你們若以為美,就給我工價;不然,就罷了。
於是他們稱了三十錠銀子作為我的工價
亞 11:13 耶和華對我說,要把眾人所估定美好的價值,丟給窯戶。我便拿了這三十錠銀子,丟在耶和華的殿中,給了窯戶。
亞 12:10
我必將恩典和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紮的;他們必為我哀號,如為喪獨生子哀號,又為我痛哭,如為喪長子痛哭。
亞 14:3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象在打仗的日子爭戰一樣。
亞 14:4
那日祂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東邊的橄欖山上;橄欖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穀,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亞 14:5 你們要逃入我山的穀中,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必逃跑,如同在猶大王烏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樣。
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眾聖者與祂同來
亞 14:9 耶和華必作
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的神,祂的名也是獨一的名

缺少得勝者
與基督一同
結束這世代

這砸人的石頭乃是團體的基督,就是基督同祂的得勝者這些得勝者是祂結束這世代所用的時代憑藉

珥 3:11 四圍的列國啊,你們要速速地來,一同聚集。耶和華啊,求你使你的大能者在那裡降臨!
亞 14:5 你們要逃入我山的穀中,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必逃跑,如同在猶大王烏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眾聖者與祂同來

缺少
得勝的新婦
擊敗敵基督
使全地
成為神的國

團體的基督——基督同祂得勝的新婦——來擊敗敵基督並砸碎人類政權的集大成之後,要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全地,使全地成為神的國;這國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就是神聖歷史終極完成的一步

啟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
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 21:10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
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主無法回來
帶進以色列

整個創造的
恢復和復興

主恢復之真理的傳佈,要預備主的回來,好帶進以色列和整個創造的恢復和復興

太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太 28:19 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太 19:28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這些跟從過我的人,在復興的時候,當人子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賽 11:9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些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
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遍地,好象水充滿洋海一般

     

請參照  2016年春季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建造召會的事奉  第一篇 藉着認識這世代,領悟基督完成神經綸的路,看見世界局勢作神行動的指標,以及傳佈主恢復的真理爲着神的回來,而事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