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當廣傳福音豫備主的回來

 
     

太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羅 10:15 若非奉差遣,怎能傳道?如經上所記:"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論題

說明

經文

四件事

四匹馬

緊接基督升天之後,福音、戰爭、饑荒和死亡這四件事,便像四個騎馬的騎在四匹馬上,開始奔跑,一直持續到基督回來—啓六1~8

啟 6:1 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聲音如雷,說,你來。
啟 6:2 我就觀看,
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
啟 6:3 羔羊揭開
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啟 6:4 我就觀看,
看哪,另有一匹紅馬出去,騎在馬上的得了權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啟 6:5 羔羊揭開
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啟 6: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仿佛有聲音說,一個銀幣買一升麥子,一個銀幣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啟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
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啟 6:8 我就觀看,
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管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人。
太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國度的福音

國度福音在整個居人之地的廣傳、奔跑和競賽,是在人類歷史裏神聖歷史的核仁—太二四14。
國度的福音,就是啓示錄六章一至二節裏第一印的白馬所表徵的,要在這世代結束以前,就是大災難以前,傳遍整個居人之地,對萬民作見證。

全備的福音

神永遠經綸

的福音

我們傳的不是部分的福音,乃是全備的福音,包括從馬太福音一直到啟示錄的每件事,

全備的福音就是神永遠經綸的福音,即神要藉著祂法理的救贖並憑著祂生機的救恩,將祂自己在基督裡作為那靈,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裡面,使祂在眾地方召會中建造祂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作祂的新婦,祂的妻子,使祂得著永遠的彰顯。

事實上,
福音包括所有神聖的真理;整本新約就是福音;新約這福音乃是由舊約所預表;因此,我們可以說,福音乃是包括整本聖經。

提前 1:3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教導與神的經綸不同的事,
提前 1:4 也
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並無助益。
羅 1:1 基督耶穌的
奴僕保羅,蒙召的使徒,被分別出來歸於神福音的;
羅 5: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裡得救了。
啟 1:10
當主日我在靈裡,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啟 1:11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寄給
那七個召會:給以弗所、給士每拿、給別迦摩、給推雅推喇、給撒狄、給非拉鐵非、給老底嘉。
啟 21:2 我又看見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啟 21: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
你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啟 21:10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啟 21:11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象碧玉,明如水晶;
啟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
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啟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神在這世代
唯一的目的

神在這世代唯一的目的,是要使福音廣傳,好使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得以建造,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弗三8~11。

弗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弗 3:9 並將
那曆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秘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弗 3:10 為要
藉著召會,使諸天界裡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
弗 3:11 這是照著祂在我們的
主基督耶穌裡,所立的永遠定旨;

基督
榮耀福音

傳揚基督榮耀福音的得勝者,成了騎白馬的人——啟十九11、13~14,參羅十15。

啟 19:11 我看見天開了,並且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忠信真實,祂審判、爭戰都憑著公義。
啟 19:13 祂穿著蘸過血的衣服,
祂的名稱為神的話
啟 19:14 在
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著祂。
羅 10:15 若非奉差遣,怎能傳道?如經上所記:"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負擔
學習福音
神聖的真理

願主使我們有負擔學習福音神聖的真理,並為著主的恢復,將這些真理傳佈到各處,以帶進祂的復興——賽十一9。

賽 11:9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些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遍地,好象水充滿洋海一般。

     

請參照 2016年春季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建造召會的事奉 第一篇 藉着認識這世代,領悟基督完成神經綸的路,看見世界局勢作神行動的指標,以及傳佈主恢復的真理爲着神的回來,而事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