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標竿  VS  基督徒的獎賞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14 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基督徒標竿

基督徒獎賞

我們若達到標竿

就會得著獎賞

向著標竿竭力追求

為的是要得著獎賞

保羅說『達到傑出的復活』,含示有一個標竿。腓立比三章十四節所題及的這標竿,就是十一節裡傑出的復活。因此,達到傑出的復活,就是達到標竿

標竿傑出的復活
照樣,
獎賞也是傑出的復活

標竿就是基督自己標竿就是傑出的復活
籠統的說,標竿是基督
專一的說,標竿是傑出的復活

基督是標竿,也是獎賞。不要受打岔,想努力明白你達到標竿時會得著怎樣的獎賞要緊的是你要領悟,照著神聖的啟示,神設立了基督作你的標竿和獎賞

標竿要我們去得著的

獎賞給我們享受的

我們在今世就可以達到標竿

但我們要在來世才能享受這獎賞

那靈基督復活的實際,是傑出復活的實際。那靈住在我們裡面要真實且實際的將傑出的復活作到我們全人裡面。因此,羅馬八章十一節指明,我們應當在今世就達到傑出的復活

今天對我們是標竿的在千年國我們與基督同王的時候,就成為我們的獎賞。那就是享受傑出的復活作我們的獎賞。神已經在基督裡召我們向上去得這獎賞。這獎賞應當是我們在今世竭力追求並得著的標竿

標竿最完滿的享受基督,贏得基督

獎賞在千年國裡,對基督極點的享受。這要作奔跑新約賽程之得勝者的賞賜

那標竿就是我們的生活、行事、為人完全脫離舊造,而在神裡面。這就是傑出復活的標竿。(11。)向著傑出復活的標竿竭力追求,就是竭力追求一種脫離舊造,並完全在神裡面的生活

倘若我們在今世不竭力追求過一種絕對脫離舊造,而完全在神裡面的生活我們在來世就得不著獎賞作我們的享受。但我們若今天就得著傑出的復活,這復活要成為我們來世的獎賞

   

*請參照  腓立比書生命讀經   第五十四篇 向著標竿竭力追求,為要得著神召我們向上去得的獎賞; 第五十五篇 獨一的思念與獨一的生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