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聖徒如何能有屬靈的權柄 '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6:4  所以我們藉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6:5   我們若在祂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也必要在祂復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如何能有

說明

經文


表徵
基督的權柄

表徵基督的權柄—詩二9,啓十二5,太二八18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窰匠的瓦器摔碎
12:5  婦人生了
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必須
在基督
復活的生命裏

屬靈的權柄總是在復活裏的;所以,我們要有權柄,就必須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羅六45

6:4  所以我們藉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6:5  我們若
在祂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也必要在祂復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

必須
在基督
復活的生命裏
行事爲人

我們若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行事爲人,就有權利支取祂的權柄—林前五35,提前一20

林前5:3  我身體雖不在你們那裏,靈卻與你們同在,我已經審判了行這樣事的人,好像與你們同在一樣,
林前5:4   就是當你們和我的靈聚集的時候,
在我們主耶穌的名裏,帶同我們主耶穌的能力
林前5:5  
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使他的肉體受敗壞,好叫他的靈在主的日子可以得救
提前1:20   其中有
許米乃和亞力山大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使他們受管教,不再謗讟

必須
是活在基督裏
的石頭

我們若是活在基督裏的石頭,就自動有分於基督的權柄

必須
與基督同釘
活在復活裏

召會的權柄

完全是在復活裏

召會的權柄

乃是在於聖徒知道

甚麼叫作與基督同釘,

並活在復活裏

—太十八1820,加二20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18:20   因爲無論在那裏,
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爲我捨了自己。

運用
基督的權柄
有安全和保護

我們若能運用基督的權柄,我們就有安全和保護—申三三25

33:25 你的門閂是鐵的,是銅的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請參照  2019年 冬季訓練 - 申命記結晶讀經   第四篇 那地的美好—其礦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