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對待, 接觸並享受三一神的路

21:15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
6:19
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著人的常情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聖別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6:35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
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6:17
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享受的路

 說明

經文

愛主

我們必須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愛主。在約翰福音裡,主沒有要我們作許多外面的事祂乃是要我們作兩件事-信入祂並愛祂。主從死人中復活以後問彼得:‘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然後主再問彼得兩次:‘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二一1517。)我相信今天主正在問我們這個問題。我們愛主麼?我們若不愛祂,這是何等的可憐我們都必須愛主。我們對主的愛也許非常微小,但即使我們心裡只有一點點對祂的愛,這就足夠了。這少量的愛就像種子,至終必會長大。我們眾人都必須愛主

21:15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
21: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
21:17 耶穌1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羊

將自己
奉獻給主

除了愛主以外,我們還必須將自己奉獻給祂。我們一生中,至少必須有一次,確定的將自己奉獻給主。我們都必須過這個關。我們若從來沒有確定的將自己奉獻給主,現在就必須這樣作。我們必須到主面前去告訴祂:‘主,我已經被你所買。你用你的寶血買了我,我已經蒙你救贖。主,我是你的。我屬於你,所以我將自己交給你。因為我愛你,我將自己奉獻給你。’我們許多人以前也許這樣作過,事隔多年,我們就必須再奉獻;我們必須更新我們的奉獻。我們將自己奉獻給主以後,主就會有立場在我們裡面運行。主在我們裡面有立場,祂就會開始在我們裡面行動並說話。此外,我們會有立場接觸主,並且進入與祂的交通

6: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兵器;倒要像從死人中活過來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神作義的兵器。
6:16 豈不曉得你們將自己獻給誰作奴僕,以至於順從,就作了你們所順從者的奴僕麼?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從的奴僕,以至於義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著人的常情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聖別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在靈裡

讀禱主話

除了愛主並將自己奉獻給祂以外,我們必須花時間在祂的話上。我們每天早晨必須打開聖經。我們不需要讀得太多;我們只該打開聖經,並且用我們的心和我們的靈來讀。我們也許知道如何用我們的心思讀主的話,甚至知道如何用我們的心讀主的話,但我們知道如何用我們的靈讀主的話麼?林後三章十七節說,主就是那靈,而約翰六章六十三節啟示,主的話就是靈。用我們的靈讀主的話,意思就是我們來到話的面前,需要用我們全人最裡面的部分接觸話。我們必須用我們全人最深的部分接觸主的話,不僅要領會話,也必須感覺話。我們不僅必須用我們的心思領會話,並用我們的心愛話;我們也必須用我們的靈感覺話

林後3:16 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3:17 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
6:35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
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6:17 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6:18 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

 

*請參照  接觸主,在靈裡被充滿,並有正確的基督徒聚會,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第二章 接触主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