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啟示錄 看 '七種有福的人'

14: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死了的人有福了。那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他們的工作也隨著他們。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19:9 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豫言之話的有福了。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七種有福的人

啟示錄  經文

念、聽和遵守

耶穌基督的啟示

14: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死了的人有福了。那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他們的工作也隨著他們。

在主裏面死了

那儆醒看守衣服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赴羔羊婚筵

19:9 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
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在頭一次復活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凡遵守這書上預言人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豫言之話的有福了。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人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