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撒但的國 - 黑暗的權勢'

 

12:26   撒但趕逐撒但,他就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住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
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着基業
西1:13     祂拯救了我們脫離
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裏
25:41    然後祂又要對那左邊的說,
你們這被咒詛的,離開我,進入那爲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
12:31    現在
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2:1   而你們原是
死在過犯並罪之中
2:2   那時,你們在其中
行事爲人,隨着這世界的世代,順着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那現今在悖逆之子裏面運行之靈的首領
10:20   他就說,你知道我爲何來見你麼?
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出去後雅完的魔君必來

撒但的國

說明

經文

黑暗的權勢
黑暗世界的
執政
掌權
管轄

撒但有他的權勢(徒二六18)和他的使者,(太二五41,)就是他的從屬,是這黑暗世界的執政者、掌權者和管轄者;因此,他有他的國,就是黑暗的權勢。(西一13。)

12:26   撒但趕逐撒但,他就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住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
叫他們的眼睛得開黑暗轉入光中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着基業
25:41    然後祂又要對那左邊的說,
你們這被咒詛的,離開我,進入那爲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
西1:13    祂拯救了我們脫離
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裏;
12:31    現在
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2:1   而你們
原是死在過犯並罪之中
2:2   那時,你們在其中
行事爲人,隨着這世界的世代,順着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那現今在悖逆之子裏面運行之靈的首領
10:20   他就說,你知道我爲何來見你麼?現在我要回去
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出去後雅完的魔君必來

撒但是
這世界的王
空中掌權者的首領

撒但這世界的王空中掌權者的首領—約十二31,弗二2

集體的權勢
一切邪惡天使權勢
的集合

』與『空中掌權者』是同位語,指集體的權勢,就是一切邪惡天使權勢的集合,由撒但爲其首領

撒但的系統
世界的時髦
現今的潮流

當我們死在過犯並罪之中,(1,)我們的行事爲人隨着這世界的世代』,(2,)就是世界時髦的表現現今的潮流,就是撒但的系統

背叛的天使
在諸天界裏
管轄世上的列國

那些執政的、掌權的、和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乃是背叛的天使;他們跟從撒但一同背叛、抵擋神現今在諸天界裏管轄世上的列國—但十20
這指明
魔鬼撒但有他的國,他在其中居於最高位,在他以下有背叛的天使

     

*請參照  2020年  冬季訓練 - 約伯記, 箴言, 傳道書結晶讀經   第二篇 神、人和撒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