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拉鐵非的召會' '得勝者的特徵'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着大衞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8    我知道你的行爲;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西3:16    
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西3:17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著祂感謝父神
18:20    因爲
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得勝者的特徵

 說明

經文

豫表
恢復的召會

表號說,在非拉鐵非的召會豫表恢復的召會—啓三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衞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8    我知道你的行爲;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西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西3:17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穌的名裏,藉著祂感謝父神
18:20    因爲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豫言
弟兄相愛的召會
正當的召會生活

非拉鐵非的召會豫言性的描繪弟兄相愛的召會,就是正當的召會生活7

沒有否認
主的名
主的自己

在啓示錄三章八節主說,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沒有否認祂的名主的話祂的彰顯,而主的名祂自己—西三1617,太十八2

回到純正的話
棄絕一切別的名
高舉主的名

一切的異端、傳統回到純正的話,並棄絕一切別的名高舉主的名,是恢復的召會中最感人的見證—啓三8

     

*請參照  2021年 四月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 第八篇 因素八:在恢復的召會中 過得勝的生活,以終極完成神聖的經綸並成爲新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