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信徒如何在迦南美地, 生產基督'

3:17    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着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12:2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着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爲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15:16    使我爲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

 

 

 

如何生產基督

說明

經文

需要
經營基督
領悟是基督
藉我們的勞苦
在我們裏面
生產祂自己

雖然我們需要經營基督這地好生產基督,我們需要領悟,不是我們生產基督,乃是基督藉着我們的勞苦在我們裏面生產祂自己—腓二13,弗三17,西三1516

2:13    因爲乃是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3:17    使
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西3:15   
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裏蒙召,也是爲了這平安;且要感恩
西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需要
在基督身上勞苦

我們都需要在基督身上勞苦,並讓基督給我們許多的出產,然後我們對基督就會有豐富的經歷—弗三8,腓四19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4:19   
我的神必在榮耀中,照着祂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收成基督

基督的收成乃是我們所經營並收成的基督—三10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需要禱告
主當天的恩典
自己奉獻給主

每天早晨我們需要禱告向主求當天的一分恩典,並將自己奉獻給主,目的是要在祂身上勞苦經營,好經歷並享受祂—羅十二12,十五16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着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12:2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着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爲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15:16    使我爲外邦人
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

需要維持
與主的交通

在一整天中,我們要維持我們與主的交通,藉此接觸祂,在祂身上經營,應用祂,經歷祂並享受祂—約十五4511,十六22,彼前一8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裏面,也是這樣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爲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七篇 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着出產,在召會中展覽基督,並得着基督的富餘帶到召會聚會中,而團體的敬拜我們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