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信徒經歷基督, 出產基督的關鍵和路'

3:14    叫亞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穌裏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藉着信,可以接受所應許的那靈
提前4: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的虛構無稽之事,並要操練自己以至於敬虔
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着肉體只照着靈而行的人身上
林前6:17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爲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4:12    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
4:13    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林後3:16    但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你們眾人同在

 

 

 

關鍵和路

說明

經文

操練我們

經營基督、經歷基督出產基督關鍵乃是操練我們的靈—提前四7

3:14    叫亞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穌裏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藉着信,可以接受所應許的那靈
提前4: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的虛構無稽之事,並要操練自己以至於敬虔
8:4    使
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着肉體,只照着靈而行的人身上
林前6:17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爲
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
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
4:13    我在
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林後3:16    但他們的
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接觸那靈 
美地之包羅萬有
基督的實際

經營基督的路乃是操練我們的靈以接觸那靈,就是作美地之包羅萬有基督的實際—加三14

在一天的每個處境
一切的環境中
接觸主, 經歷主

在一整天的每個處境和我們一切的環境中,我們應當操練我們的靈接觸主並經歷祂—提前四7,羅八4,林前六17,腓四1113

藉着運用心
對主有信並愛主
接受包羅萬有
賜生命之靈的分賜

我們經營基督這美地,是藉着運用心而對主有信並愛主,也是藉着操練我們的靈接觸主,並接受包羅萬有賜生命之靈的分賜這靈乃是基督這美地的實際—林後三16,十三14,加三14

操練
照着靈行事爲人
運用我們的靈

我們若操練照着靈行事爲人,當我們來到聚會中,我們的靈就是活躍的;我們就會知道如何運用我們的靈

必須學習照着
靈裏最深的感覺
來操練

我們必須學習,如何照着我們靈裏最深的感覺來操練。這樣我們就會習慣運用我們的靈,每當我們來到聚會中,我們就都會豫備好

必須學習
如何分辨我們的靈

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分辨我們的靈,並一直運用靈。然後每當我們來在一起,我們就會知道如何運用我們的靈

運用我們的靈
供應基督
應用基督
分享基督

我們都必須學習如何運用我們的靈供應基督,應用基督,並與別人分享基督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七篇 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着出產,在召會中展覽基督,並得着基督的富餘帶到召會聚會中,而團體的敬拜我們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