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如何運用信心的靈'

 

11:1   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
林後12:9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爲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輭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7:25   所以,那藉着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爲祂是長遠活着,爲他們代求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西2:12   受浸中與祂一同埋葬,也在受浸中,藉着那叫祂從死人中復活之神所運行的信心與祂一同復活
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8:17   旣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只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好叫我們也與祂一同得榮耀

     

如何運用信心

 說明

經文

相信
神就是愛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神就是愛這事實—約壹四8

約壹4:8  愛弟兄的,未曾認識神,因爲神就是愛

相信
神的恩典彀用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神的恩典彀用這事實—林後十二9

林後12:9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爲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輭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相信基督能
拯救我們到底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基督能拯救我們到底這事實—來七25

7:25   所以,那藉着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爲祂是長遠活着,爲他們代求

相信主顯現
爲要消除
魔鬼的作爲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主的顯現要消除魔鬼的作爲—約壹三8

約壹3:8  犯罪的是出於魔鬼,因爲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爲此,神的兒子顯現出來,是要消除魔鬼的作爲

相信主
廢除了
那掌死權的魔鬼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主的死廢除了那掌死權的魔鬼—來二14

2:14   兒女同有血肉之體,祂也照樣親自有分於血肉之體,爲要藉着死,廢除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相信主復活
叫撒但蒙羞

復活的生命是
死所摸不着的生命
越過死的生命
超出死的範圍之外
死不能拘禁的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主的復活叫撒但蒙羞復活的生命就是死所摸不着的生命越過死的生命,是超出死的範圍之外的,是從死裏出來的,是死不能拘禁的—徒二2324,腓三10,西二12152021,三1,約十四30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西2:12   受浸與祂一同埋葬,也在受浸中,藉着那叫祂從死人中復活之神所運行的信心與祂一同復活
西2:13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一切的過犯,叫你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

相信主升天
遠超過
撒但的能力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主的升天遠超過撒但的能力—弗一2022,二6,六1113

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

相信

主的得勝是完全的

我們一生都包括

在這得勝裏面

我們已經得勝了

我們從得勝的地位

出去爭戰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主的得勝是完全的,我們一生都包括在這得勝裏面;我們要看見我們已經得勝了,我們是從得勝的地位出去爭戰,爲要保守我們的得勝;我們能得勝,因爲我們都包括在主這位領頭的得勝者裏面;祂乃是男孩子的元首、中心、實際、生命和本質,而男孩子作爲跟隨的得勝者,乃是主的身體—啓三21,十二5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林前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是出於神,這基督成了從神給我們的智慧:公義、聖別救贖
西1: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爲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相信
我們在基督裏
基督在我們裏
我們與基督乃是一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我們在基督裏,基督在我們裏,並且我們與基督乃是一這事實—林前一30,西一27,約十四20,十五5

相信
我們神的兒女
我們
神的後嗣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我們是神的兒女神的後嗣這事實—羅八1617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8:17   旣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只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好叫我們也與祂一同得榮耀

相信
我們在基督裏面
得了豐滿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我們在基督裏面得了豐滿這事實—西二10

西2:10   你們在祂裏面也得了豐滿。祂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林前3: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面麼?
林前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體,就是在你們裏面之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你們從神而得的,並且你們不是屬自己的,

相信
我們是活神的殿
我們的身體
是聖靈的殿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信心的靈相信我們是活神的殿,並相信我們的身體是我們裏面之聖靈的殿這事實—林前三16,六19,林後六16

     

*請參照  2022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神在信仰裏的經綸   第二篇   信的內在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