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神如何履行祂所賜給我們的誡命'

24:16  耶和華的榮耀停在西乃山上雲彩遮蓋山六天,第七天祂從雲中呼召摩西
24:17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烈火
24:18   
摩西進入雲中上了山,在山上四十晝四十夜
2:12    這樣,我親愛的,你們
旣是常順從的,不但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時候,更是順從的,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
2:13    因爲乃是
神爲着祂的美意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13:21  
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好實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們裏面藉着耶穌基督行祂看爲可喜悅的事。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如何履行

説明

經文

神先花時間
將祂自己
注入摩西裏面

神將律法賜給摩西之前,先花時間將祂自己注入摩西裏面 出二四1618

24:16  耶和華的榮耀停在西乃山上雲彩遮蓋山六天,第七天祂從雲中呼召摩西。
24:17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烈火
24:18    摩西
進入雲中上了山,在山上四十晝四十夜
2:12    這樣,我親愛的,你們
旣是常順從的,不但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時候,更是順從的,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
2:13    因爲乃是
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13:21  
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好實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們裏面,藉着耶穌基督祂看爲可喜悅的事。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神要把祂自己
注入我們裏面
在我們裏面
爲我們作成一切

神的心意要把祂自己注入我們裏面,使祂有路在我們裏面爲我們作成一切,來履行祂所賜給我們的誡命

神進到我們裏面
在我們裏面
爲我們成就一切

聖經中所強調的,乃是我們需要神進到我們裏面在我們裏面並爲我們成就一切    腓二1213

在我們的外面
發出命令
在我們的裏面
替我們遵守
這些命令

舊約一切律法的要求都是證明人不能新約一切命令的要求,都是證明神能;祂我們的外面,向我們發出好多的命令,但又我們的裏面我們遵守這些命令 來十三21

     

*請參照  2022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   第七篇 藉着在父的愛裏得成全而得以完全,像天父完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 - 生命.. 結晶.. 啓示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