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二三5,6 ; 林後十三14'  '三一神'

 

詩篇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哥林多後書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三一神

(慈愛)

(恩惠)

(隨著)

表徵

祝福源頭

筵席

膏油

說明

一切祝福

源頭

筵席,

供應我們生命的需要

聖靈膏油,

塗抹加力給我們

應用

我們

經歷

父的愛

基督生機的牧養,

我們

一生享受神聖的恩惠

我們

經歷

聖靈的交通

相關經文

詩篇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23:6 "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個表格不僅清晰地展示了三一神(父、子、靈)在詩篇二十三篇中的不同角色和作為,還詳細列出了所有相關的經文。每一節經文都被完整地引用,能以更深入地理解三一神的啟示和工作加深對三一神的認識和理解

 

*請參照  2024年  夏季現場訓練-經歷、享受並彰顯基督(一) 第二篇 基督作為那行為受屬天管治者、我們的牧人、我們的安息、以及那撒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 - 生命.. 結晶.. 啓示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