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如何保守自己在主工作的一道流中, 爲着召會的擴展'

     

徒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徒5:20你們
去站在殿裏,把這生命的話,都講給百姓聽。
徒6:4 但我們
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
徒6:7
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爲繁增,也有大羣的祭司順從了這信仰。
徒9:31那時全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
遍處的召會得平安,被建造,在對主的敬畏並聖靈的安慰中行動,人數就繁增了
徒12:24 但
神的話卻日見擴長,越發繁增
徒19:20 這樣,
主的話便強有力的擴長,而且得勝

     

如何保守自己

說明

經文

主的行動
主的工作

只有一道
神聖的水流
需要保守自己

在這水流中

使徒行傳啟示,在主的行動裡主的工作只有一道神聖的水流,我們需要保守自己在這水流中

約壹1:3 我們將所看見並聽見的,也傳與你們,使你們也可以與我們有交通;而且我們的交通,又是與父並與祂兒子耶穌基督所有的
啟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詩36: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詩36:9 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詩46:4 有一道河,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快樂;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帳幕的聖處
約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約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流經世世代代的神聖水流,乃是惟一的;既然只有一道神聖的水流,既然這流是惟一的,我們就需要保守自己在這一道流中—約壹一3,啟二二1

水流所到之處
神聖的生命
身體的交通
耶穌的見證
神的工作

神聖的水流所到之處,就有神聖的生命、身體的交通、耶穌的見證神的工作—創二10~14,詩三六8~9,四六4上,約七37~39 ,啟二二1

讓主在全人
居首位
使主作起初的愛

起初所行的
乃是

由主作起初的愛
所推動, 所流出

當我們讓主在我們全人居首位,使祂作我們起初的愛,祂對我們就成了神聖的水流,在我們裡面湧流,並從我們裡面流出,作為起初所行的;起初所行的乃是由主作我們起初的愛所推動、從祂流出、並彰顯祂的工作;只有由起初的愛所推動的工作才是金、銀和寶石—1節,二4~5,林前二9,三12

約4:14     下…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爲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啓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啓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啓2:5   所以要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裏;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林前3:12   然而,若有人用金、銀、寶石,木、草、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

神聖生命的湧流
乃是
惟一的水流
為著神的目標
建造召會
作祂團體的彰顯

神聖生命的湧流從五旬節那天開始,歷經所有世代,一直湧流到今天,乃是惟一的水流,為著神的目標,就是建造召會作祂團體的彰顯—太十六18,參結四七1~12。

太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結47:1   祂帶我回到殿門,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往東流去;(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南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結47:2   祂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面繞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南邊流出

     

*請參照 2018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爲神國的發展   第六篇 保守自己在主工作的一道流中,爲著召會的擴展,並且受主憐憫蒙拯救脫離撒但的詭計
*請參照 2008 年使徒行傳結晶讀經 第九周 保守自己在主工作的一道流中,為著召會的擴展, 並且受主憐憫蒙拯救脫離撒但的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