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羅馬八章十一節 看 '基督徒在今世就能達到傑出的復活'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3:11 或者我可以
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或已經完全了,
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8:11 然而
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達到傑出的復活

說明

經文

我們
在今世
就能達到這標竿
傑出的復活

關於達到傑出的復活,我們需要問一個重要的問題:我們在今世就能達到傑出的復活這標竿,還是我們在今世只能奔跑賽程,盼望在來世達到這標竿

3:10 使我認識基督
祂復活的大能
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
模成祂的死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
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8:11 然而那叫耶穌
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

住在你們裏面,
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

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
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1:19 因爲我知道,
這事藉着你們的祈求,
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
終必叫我得救


1:21上 因爲在我,
活着就是基督

我們若認爲,我們必須等到來世,纔能達到傑出的復活這標竿,而在今世沒有達到這標竿,在來世我們也達不到

應當
在我們的一生之中
竭力
達到傑出的復活

羅馬八章十一節啓示,
我們在今世就能達到傑出的復活

我們應當在我們的一生之中
竭力達到傑出的復活
11

神的靈
必賜生命
給我們
必死的身體

這節經文說,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我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賜生命給我們這人正在死去的部分,就是我們必死的身體

神的靈
安家在我們裏面
用神的生命
浸透我們全人

十一節的『賜生命』不是指醫治,乃是指我們讓神的靈安家在我們裏面用神的生命浸透我們全人的結果

那靈住在我們裏面
要將傑出的復活
作到我們全人裏面

那靈住在我們裏面,要真實且實際的將傑出的復活作到我們全人裏面

     

*請參照  2023年 國殤節特會 腓立比書中所啟示的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  第六週 達到傑出的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