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達到傑出的復活, 全人逐漸不斷的復活之三道旅程'

帖前5:23 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摘。
2:5 竟然在我們因過犯死了的時候,
便叫我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你們得救是靠着恩典,)
2:6 祂又叫我們
在基督耶穌裏一同復活,一同坐在諸天界裏
8:6 因爲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
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3:11 或者我
可以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或已經完全了,
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爲自己已經取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14
向着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三道旅程

說明

經文

死了的靈
復活

神首先使我們死了的靈復活

帖前5:23 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摘。
2:5 竟然在我們因過犯死了的時候,便叫我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你們得救是靠着恩典,)
2:6 祂又叫我們在基督耶穌裏一同復活,一同坐在諸天界裏
8:6 因爲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或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爲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14 向着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我們的魂
更新變化

祂繼續使我們的魂

必死的身體
復活

必死的身體復活
直到我們的全人—靈、魂、體—藉着並同着祂的生命,從我們的舊人完全復活過來—弗二56,羅八611

生命歷程

這是我們在生命裏必經的歷程,也是我們當跑的賽程,直到我們達到傑出的復活,作爲獎賞—腓三1114

當跑賽程

復活過程

我們若模成基督的死,我們全人的每一部分要逐漸的復活;因此,基督徒的生活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請參照  2023年 國殤節特會 腓立比書中所啟示的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  第六週 達到傑出的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