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何以需要尋求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31:20 "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地保守他們在亭子裏,免受口舌的爭鬧。"

2:11 "一切膝都要跪拜一切口都要宣認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項目

原由

說明

實例

應用

相關經文

瞻仰

神的榮美

可愛

可悅

可喜的

透過

親近神

認識

欣賞

祂的美好

摩西

西奈山見到

神的榮耀

每日靈修

敬拜

專注

神的屬性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林後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27:4 "...在他的殿裏求問"

9:14 "以色列人受了他們些食物,並沒有求問耶和華"

27: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求問神

智慧

源頭

日常生活中

與神交通,

尋求

祂的指引

約書亞

攻打艾城

求問神

決定

先禱告

尋求

神的旨意

被隱藏

神的

遮蔽處

我們

避難所

困難

尋求

神的保護

安慰

大衛

逃避掃羅時躲在曠野

面對挑戰時信靠

神的保護

被神

高舉

神喜悅

尊榮

祂的子民

神使我們

得勝並提升我們的地位

約瑟

從奴隸

升為

埃及宰相

在低谷中

仍相信

神會

扶持我們

27:5-6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27:6 "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獻祭

歌頌

神配得

我們

讚美

以感恩

喜樂的心

敬拜神

大衛

約櫃

跳舞讚美神

定期參與

教會敬拜

生活

讚美神

 

這個表格總結了我們為什麼需要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以及如何實踐這種親近神的生活。每一項都包含了原由、說明、實例、應用和相關經文,幫助我們更全面地理解和應用這個教導。

 

*請參照  2024  夏季現場訓練-經歷、享受並彰顯基督(一) 第二篇 基督作為那行為受屬天管治者、我們的牧人、我們的安息、以及那撒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 - 生命.. 結晶.. 啓示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