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光明婦人(啟示錄 12章)

 
       

啟示錄 12: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以賽亞 54:5“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
耶利米 3:14 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阿,回來罷,因為我是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將你們帶到錫安。
耶利米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何西阿 2: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公義和公平,以慈愛和憐恤聘你歸我;2:20 也必以信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林後 11:2 “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將一個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
創 3:15“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徒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分類

說明

應用問題

34

婦人的包括

神全體子民

我是否有這身體的異象?

婦人的範圍

宇宙的 團體的

我的所是所作是否能存至永遠?

婦人的特質

明亮

我的全人是否光明透亮?

婦人的地位

女人- 基督之配偶和妻子

我是否以祂為丈夫,並服從祂?

婦人的爭戰

龍在地上各處尋找吞吃
凡召會所產生的一切

我是否有份於這爭戰?
我是得勝者亦或犧牲物?

婦人的逼迫

凡逼迫召會的就是與龍合一

我是否與主是一?

婦人的對頭

蛇 - 女人 ; 龍 - 婦人

我是否謹醒自守, 敬虔禱告?

35

神的需要

得勝者

我是否顧到神的心意? 我是否能被提?

婦人的產生

男孩子

我是否是剛強, 復活, 得勝的?

婦人的責任

接受基督的一些東西,從基督懷孕,並且為基督有所生產

我是否為基督有所生產?

產生男孩子的路

接受基督到我們裏面, 所接受的元素,充滿並浸透我們全人

我是否全人向祂神聖的元素敞開,讓這元素作到我們裏面?

合一的路

我們能成為一,惟一的路乃是服從基督,並接受基督的一些東西

我是否服從基督,並接受基督?

婦人和男孩子的不同

基督的元素構成到婦人裏面的還不是太多;但男孩子卻完全被基督的元素所充滿並浸透

我是否是男孩子?

36

男孩子

和婦人其餘的兒女

輭弱 青澀

我是否將被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