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聖徒被聖別的三個憑藉'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14:17   就是
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爲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裏面
16:13 
  只等實際的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因爲祂不是從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要來的事宣示與你們。
17:17   求你
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三個憑藉

說明

經文

藉着
藉着眞理
藉着(眞理的靈)

這聖別是藉着話,就是藉着眞理;也是藉着靈,就是藉着眞理的靈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1:17   因爲律法是藉着摩西賜的恩典和實際都是藉着耶穌基督來的
14:17   就是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爲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裏面
16:13    只等實際的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因爲祂不是從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要來的事宣示與你們。
17:17   求你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6:17    還要藉着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在外面是接觸話
在裏面是靈摸着我們
話和靈都是實際

當我們每天早晨來到主的話跟前在外面我們是接觸話,但在裏面是靈摸着我們話和靈都是實際,藉着這二者,我們就得以聖別

越接觸話
靈越摸着我們
從己遷移到三一神

我們越接觸話,靈越摸着我們,我們就越從自己裏面遷出來;我們就從一個住處—己—遷移到另一個住處—三一神

天天需要遷移

我們天天需要這種遷移,因爲在己裏面有世界、野心、自高、意見和觀念

不斷接觸話
讓靈天天摸着我們


從自己裏面出來
就被聖別
從分裂的因素出來
分別歸神
進入神裏面

我們若是不斷接觸話,並讓靈天天摸着我們,我們就要被聖別;那就是說,我們要從自己裏面,從我們的老家搬出來搬進三一神,搬進我們的新居去

一旦我們從自己裏面出來,我們就被聖別從分裂的因素中分別出來,不僅分別歸神,更是進入神裏面

 

*請參照  2021年 國殤節國際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  第二篇 藉眞理得以聖別,從我們自己裏面遷出來,進入三一神裏面而眞正成爲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