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婦) VS 戰士 (愛主並尋求主的人VS 為神的國爭戰)

 

我們這些愛主並尋求祂的人,至終蒙我們的良人呼召,在祂的升天裏與祂同活,作復活裏的新造(新人)—歌四7~15

當我們在基督的升天裏與祂同活,作復活裏的新造(新人),就為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歌四8,六4,10

以弗所書 第五章  - 新婦 (愛主, 尋求主)
滿足基督,
獻給主的新婦

以弗所書 第六章 -戰士
滿足神, 擊敗神仇敵的軍隊

弗5: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召會的頭;祂自己乃是身體的救主。
弗5:24 召會怎樣服從基督,妻子也要照樣凡事服從丈夫
弗5:25 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舍了自己
弗5:26 好聖化召會,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
弗5:27 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弗6:10 末了的話,你們要在主裡,靠著祂力量的權能,得著加力
弗6:11 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能以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
弗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血肉之人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諸天界裏那邪惡的屬靈勢力摔跤
弗6:13 所以要拿起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以抵擋,並且作成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創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幫助者作他的配偶。
創2:23 那人說,這是
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這為女人

創1:27 神就按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人,乃是按著神的形像創造他;創造他們有男有女
創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繁衍增多,遍滿地面,並
制伏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要愛人如己。 (太二十二37-39)

(愛主, 愛神)
如同耶穌腳邊的馬利亞, 選擇上好的福分
只有被主, 被神充滿

(愛弟兄, 愛人)
馬大的外在行動力
方能服事人, 為神, 為弟兄爭戰

如果我愛神,
我所放下的,不再是犧牲,而是甘心樂意!
如果我愛神,
我所捨去的,不再是艱難,而是輕而易舉!

只有"愛慕神"的心,
使我們可以順服神以至於死!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召會是新婦
需要愛和光

召會是戰士
需要權能和神全副的軍裝

示每拿召會
起初的愛
就是甘受患難的愛
從第二世紀起,到第四世紀起頭的時候,教會受到羅馬帝國十次大逼迫

啟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看哪,魔鬼將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
你們受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信,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非拉鐵非召會
原文意弟兄相愛。就表號說,在非拉鐵非的召會豫表十九世紀初期,主在英國興起的弟兄們所恢復的正當召會生活

啟3:9 看哪,那撒但會堂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的;看哪,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並使他們知道,我已經愛你了。

 

 

*請參照  2014感恩節特會復活升天之基督的異象與經歷     第六篇 升天基督的異象與經歷(三)在基督的升天裏與祂同活,作復活裏的新造,好為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

*請參照  2018 年  國殤節特會 - 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    第一篇 召會作為新人從事屬靈的爭戰, 以擊敗神的仇敵並帶進神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