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神聖啓示的高峯'

 
     

神聖啓示的高峯就是神成爲人,爲要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爲神,以產生並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爲着完成神的經 綸,好結束這個世代,並把基督帶回來,設立祂的國度

     

啓示的高峯

說明

經文

神成爲人,

爲要使人

在生命、性情

和彰顯上

(但不在神格上)

成爲神

神成爲人,好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爲神,

這是整本聖經的要素,是聖經這『盒子』裏的『鑽石』,

也就是神永遠的經綸

神與人要成爲一個實體,而那一個實體乃是神性與人性的調和

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就是整本聖經的總結

神、人的羅曼史,乃是整本聖經的主題

是神經綸的內容,也是整個宇宙的祕密

創 1:26    神說,我們要按着我們的形像,照着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
約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羅 8:29    因爲神所豫知的人,祂也豫定他們
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啓 21:2    我又看見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啓 21:9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來,我要將
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產生並建造
基督生機的身體

惟有藉着神成爲人,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成爲神,

纔能產生並建造基督的身體;這點就是神給我們神聖啓示的高峯

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一班蒙神救贖,被神作成神的人,就是神人

所過的團體生活,他們不憑自己活着,乃憑另一個生命活着,

這生命就是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

羅 8:14    因爲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羅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
我們是神的兒女
羅 8:29    因爲神所豫知的人,祂也
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羅 12:4    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
羅12:5    我們這許多人,
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終極完成於
新耶路撒冷

新耶路撒冷是聖經的終極完成,與神成爲人,

以及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

但不在神格上成爲神有關。

新耶路撒冷是
神性與人性調和、相調、並建造在一起,

成爲一個實體的組成

信徒成爲神乃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這是最高的真理最高的福音

約 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約 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同他安排住處。
啓 21:9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來,我要將
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啓 21:10    我在靈裏,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
那由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啓 21:11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啓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
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爲着
完成神的經綸

神永遠的經綸,乃是要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

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

並使祂自己與人成爲一

使人與祂成爲一

因而使祂在彰顯上得以擴大並擴展,

使祂一切神聖的屬性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裏

弗 3:9 並將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弗 1:10 為著
時期滿足時的經綸,要將萬有,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或是在地上的,都在基督裡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 請參照  二○一五年國殤節特會  需要新的復興 
第一篇  達到神聖啓示的最高峯(一)時代的異象
第二篇  達到神聖啓示的最高峯(二)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成爲神,以產生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