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領受神啓示的兩面

 
   

亞伯拉罕享受與神甜美的交通,他就從神領受啓示

積極

消極

關於以撒出生

所多瑪毀滅

以撒的出生與基督有關

所多瑪的毀滅與神對罪的審判有關

基督必須進來 

必須出去

神的心意是要將基督作到我們裏面,藉著我們生出基督

在我們的家庭生活、職業生活、以及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中,毀除『所多瑪』

摩西在何烈山上的異象和啓示

出 3:14神對摩西說,我是那我是 

出 3: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中火焰裏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神是那我是
火 - 聖靈  

荊棘 - (召會)
我們不過是一無所是刺人的荊棘

彼得在黑門山下的異象和啓示

馬太 16: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活神的兒子
馬太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馬太 16:23 祂卻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面去吧!你是絆跌我的,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掃羅在大馬色的異象和啓示

徒 9:4      他就僕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徒 9:5      他說,
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徒 22:10 我說,主啊,我當作什麼?主對我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作的一切事都告訴你。
提前 1: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認識了主耶穌

認識了自己

約翰在拔摩島的異象和啓示

啟 1:12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檯;
啟 1:13
燈檯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啟 1:14 祂的頭與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啟 1: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過明亮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啟 1:16 祂右手中拿著七星,從祂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中天發光。

啟 1:17 我一看見,就僕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祂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啟 1:18 又是那活著的;我曾死過,看哪,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