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約翰福音八章'  看 ‘主耶穌論真實’

   

經文

真的源頭

8:26 關於你們,我有許多事要講說,要判斷;但那差我來的是真實的,我把從祂所聽見的這些事,對世人講說。

真的見證

8:14 耶穌回答他們說,我就是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曉得我從那裏來,往那裏去,你們卻不曉得我從那裏來,往那裏去。
8:17 連你們的律法上也記著,兩個人的見證是真的:

真的判斷

8:16 我就是判斷,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我並不單獨,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門徒

8:31 耶穌對信祂的猶太人說,你們若住在我的話裏,就真是我的門徒

自由

8:36 所以神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真兒女

8:42 耶穌對他們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是出於神而前來的,並且已經來了。我不是從自己來的,乃是祂差了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