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聖徒如何維持眞理'

 

提前3:15   倘若我躭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眞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前2:4  
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眞理
提前3:9  
用清潔的良心持守信仰的奧祕
約貳4    我看到你的
兒女,有照着我們從父所受的誡命,在眞理中行事爲人的,就大大歡樂
約叁3    有弟兄來
見證你持守眞理,就是你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就大大歡樂
約叁4    我聽見
我的兒女們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約叁8    所以我們
應該款待、供應這樣的人,使我們能成爲在眞理上的同工

     

如何維持眞理

說明

經文

召會全體-眾聖徒
支持眞理柱石
托住眞理
根基

支持眞理的柱石托住眞理的根基,乃是召會全體,包括眾聖徒召會每個肢體都是維持眞理之柱石和根基的一部分—提前三15

提前3:15   倘若我躭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眞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前2:4   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眞理
提前3:9   用清潔的良心持守信仰的奧祕
約貳4    我看到你的兒女,有照着我們從父所受的誡命,在眞理中行事爲人的,就大大歡樂
約叁3    有弟兄來見證你持守眞理,就是你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就大大歡樂
約叁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約叁8    所以我們應該款待、供應這樣的人,使我們能成爲在眞理上的同工

應該
認識眞理
定意要
學習眞理

召會眞理的柱石和根基,含示召會的每個肢體應該認識眞理;因此,我們該定意要學習眞理—二4

必須
維持眞理

召會,包括每一個信徒必須維持眞理—三9

每個弟兄姊妹
學習眞理
經歷眞理
講說眞理

召會剛強,每個弟兄姊妹必須學習眞理,經歷眞理,能講說眞理,藉此維持眞理—二4

在日常召會生活裏
實行眞理

我們若在日常的召會生活裏實行眞理,就能在維持眞理上背負一些責任—約貳4,約叁348

 

*請參照  2021年 國殤節國際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   第五篇 維持召會是眞理的柱石和根基,也是神團體的顯現於肉體這眞理,並給這眞理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