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神經綸的心意' 和 '神聖啟示的核仁' 之 '四作'

       

在祂經綸裡的心意,是要作活水的泉源、源頭,滿足祂的選民,作他們的享受,目標是要產生召會,作神的擴增,神的擴大,好成為神的豐滿,使祂得著彰顯;神聖啟示的核仁乃是神造了我們並救贖我們,目的是為著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命和一切

       

論題

 '四作'

目的

經文

神經綸
的心意

活水的

泉源源頭

滿足

祂的選民

出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就必有水從磐石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約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約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 7:39  耶穌這話是指著
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他們的享受

目標是要

產生召會

林前 12:13  因為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裡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啟 19: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
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神的擴增

神的擴大

成為

神的豐滿

使祂得著彰顯

啟 21:10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弗 5: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
基督是召會的頭;祂自己乃是身體的救主
弗 5:28  丈夫也當照樣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妻子的,便是愛自己了。
弗 5: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體,
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召會一樣,
弗 5:30   因為
我們是祂身體上的肢體

神聖啟示
的核仁

神造了我們

並救贖我們

目的是為著

將祂自己

到我們裡面

成為

我們的生命

和一切

啟 21:6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啟 22:17  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
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請參照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一)第十篇 喝並湧流在復活裡生命的水  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