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如何 '贖回光陰, 作今天的得勝者'

 

西4:5   你們對於外人要憑智慧行事要贖回光陰
5:16 
要贖回光陰因爲日子邪惡
西1:9   所以,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
爲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充分認識神的旨意,
西1:10 
行事爲人配得過主,以致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工上結果子,藉着認識神而長大
2:25  我打發
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羣蝗、舔蝗、毀蝗、剪蝗,那些年所喫的我要補還你們
90:12 求你
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84: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我寧願站在我神殿的門檻,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

如何作得勝者

 說明

經文

需要
讓主訓練我們

屬靈的感覺
屬靈的眼光

歌羅西四章五節說,『要贖回光陰』,以弗所五章十六節也說,『要贖回光陰』。我們可以把這兩節譯爲『贖回機會』;我們學習事奉主的人,絕不能元首感覺我們對祂的指示和引導是麻木的;我們需要讓主訓練我們屬靈的感覺和屬靈的眼光,使我們一有機會,就有感覺,並充分利用

林後5:10 因爲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的審判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到應得的報應
25:21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旣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2 那領二他連得的也進前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他連得請看,我另賺了二他連得
25:23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旣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西1:9   所以,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爲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充分認識神的旨意
西1:10  行事爲人配得過主,以致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工上結果子,藉着認識神而長大

趕上神的定規
忠信的
活基督
長基督
彰顯基督
繁殖基督

建造基督的身體

我們有一天到主的面前,我們一生一世所認爲滿意的,那一天我們可能要變作懊悔;我們趕不上神的定規我們是一個愚昧的人;我們沒有忠信的活基督,長基督,彰顯基督,並在各方面繁殖基督,爲着祂身體的建造—林後五10,太二五2123252630,西一910,太七26,二五238

神的子民
必定開疆拓土

越認識神的旨意
就越能抓住機會

但以理十一章三十二節下半說,『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這意思就是說,神的子民必定開疆拓土;我們越認識神的旨意,就越能抓住機會;認識神的人絕不奉行故事

11:32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花言巧語使他們被玷污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4:25  你們在那地生子生孫,久住而衰萎,就雕制偶像,彷彿甚麼形像,敗壞自己,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爲惡的事,惹祂發怒

我們的事奉
合乎神的心意
一日頂許多日

我們的事奉,如果是合乎神的心意的話,也可以一日頂得許多日的,但如果是在神旨意之外,所花去的時日祂都不算在神的國之外,沒有一個人是神所雇用的(太二十67)。

20:6  約在午後五時,他出去,看見另有人站着,就對他們說你們爲甚麼整天在這裏閒站
20:7  他們說,因爲沒有人雇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

能贖回光陰
一日抵上十年

感謝主,祂還給我們一個安慰,就是約珥書二章二十五節所說,蝗蟲所喫去的那些年神要補還我們;我們如果曠廢年日,那麼十年也許只能算一天,但我們如果贖回光陰,也可能一日抵上十年

2:25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羣蝗、舔蝗、毀蝗、剪蝗,那些年所喫的我要補還你們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84:10 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我寧願站在我神殿的門檻,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
84: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典和榮耀;祂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84:12 萬軍之耶和華阿,信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懂得

數算自己的日子

得着智慧的心

詩篇九十篇十二節說,『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八十四篇十節說,『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天上的日子不是以二十四小時來計算的神的算法是另一種的算法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五篇   答應神的呼召作祂時代的憑藉,就是祂的得勝者,以轉移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