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埃及記看 '火燒荊棘' 的異象

   
         

異象

認識

啟示

知道仇敵,  身體配合

(三一神自己)

我是那我是

基督

耶和華的使者

十字架

聖靈

聖火, 那靈(火焰舌頭)

聖別的火焰

神聖的經綸

 (神的經綸)

三一神

分賜到祂所救贖的人裏面

運行

作工

分賜

神工作的
原則

消極(--)

對付

對付三面的仇敵

撒但是杖蛇

肉體(罪)是痲瘋

世界(死)是死血

荊棘

舊人 , 新人

老我與召會

摩西

我(今日的摩西)

個人的荊棘
 
創世記三章

受咒詛的荊棘

 '我不是'

配合

切割(--)

人的配合 - 身體的原則

身體的配合

肉體的切割

 舊約的以色列人

團體的荊棘

新約的召會

出埃及三章

蒙救贖的荊棘

 '神是'

積極(+)

享受

蒙召的經歷

享受那『我是』的神
享受三一神豐富的分賜
享受流奶與蜜的美地

         

*請參照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一)第二篇 神呼召摩西作神僕人之標準模型的總覽
*請參照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一)第四篇   團體的荊棘  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