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如何成爲 '有活力的人-主的得勝者'

 

1:6   他們中間有猶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成有活力的人

 說明

經文

答應主的呼召
得勝者
禱告的人

今天要成爲有活力的路,乃是答應主的呼召,作得勝者得勝者乃是有活力的人,有活力的人(活而有活動的人)乃是禱告的人—一一九88159,但十一32

119:88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11:32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花言巧語使他們被玷污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需要
與主
與有心尋求的聖徒

有親近, 親密
徹底的交通

我們若要有活力,就需要與主並與有心尋求的聖徒,有親近、親密且徹底的交通;我們需要主引導我們到一些同伴那裏,我們可以和他們一同勞苦,正如但以理有三個同伴一樣—但一6

1:6   他們中間有猶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必須
作主的得勝者
根據主的呼召
在得勝者的時代裏

今日的召會生活(由耶路撒冷所豫表)中,我們必須作主的得勝者(由錫安所豫表);這就是根據主的呼召,在得勝者的時代裏(啓二711172628,三5122021,二一7);在召會生活中是一回事,在召會生活中作得勝者是另一回事—十四15

必須
立志作得勝者
就是有活力的人

我們必須立志作得勝者,就是有活力的人得勝者要勝過一切頂替基督,或反對基督的事物—士五1516,約壹二182027

5:15  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以薩迦以忠誠待巴拉,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
5:16  你爲何坐在羊圈之間,聽召喚羣羊的笛聲呢?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設大謀的
約壹2:18 小孩子們,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約壹2:19 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若是屬我們的,就會仍舊與我們同在但他們出去,是要顯明他們都不是屬我們的
約壹2:20 你們有從那聖者來的膏油塗抹,並且你們眾人都知道。
約壹2:27 你們從祂所領受的膏油塗抹,住在你們裏面並不需要人教導你們乃有祂的膏油塗抹,在凡事上教導你們;這膏油塗抹是真實的不是虛謊的,你們要按這膏油塗抹所教導你們的,住在祂裏面

該像
以薩迦的子孫
通達時務

我們要作今天的得勝者就該像以薩迦的子孫,『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代上十二32上);。

需要人
作轉移時代的禱告

地上的人受災難,教會受難爲,這並非神心願的時代,乃是神手續的時代。神是要用手續達到祂的心願。從手續的時代轉到心願的時代這轉彎的地方需要人作轉移時代的禱告。但以理就是這樣的人。

必須
答應神的要求
顧到神和祂的需要

地上受災難,是因爲地上的人不要神,不顧神的事。所以聖徒如果要禱告,結束災難的時候,聖徒就必須答應神的要求,顧到神和祂的需要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五篇   答應神的呼召作祂時代的憑藉,就是祂的得勝者,以轉移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